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滅火器 挺完柯P趕夜車 閃靈返台 班機延遲虛驚

2014/11/30 06:00
滅火器貝斯手皮皮回到家鄉高雄投票。(有料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競爭激烈的9合1選舉昨天登場,不少歌手忙工作之餘,仍堅持要回到家鄉,盡自身的權利及義務,投下神聖的一票。

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回高雄鳳山老家投票。(三川娛樂提供)

滅火器樂團前晚參加柯文哲的音樂會,高唱學運三部曲,民眾高舉手機,重現「島嶼天光」的燈海,現場氣氛感人;團員皮皮跟宇辰活動結束後,也立刻趕搭夜班車,回到高雄參加昨天的選舉。

閃靈香港開唱結束,Freddy等人趕回台灣選舉。(出日音樂提供)

滅火器昨得知柯P當選台北市長,主唱大正表示:「柯文哲的改變是很明確的,能在這個時代見證,覺得與有榮焉。」

「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在嘉義出生,小五就搬到高雄的他,熱愛高雄這片土地,先前發生高雄氣爆,他也到災區小學當志工,儘管近來工作滿檔,仍堅持要返鄉投票,他的師妹「青衣」主唱雅菁,昨也回到高雄林園投票。

閃靈樂團前晚在香港開唱,昨天趕搭飛機回台灣,不料班機意外延遲,讓團員們相當緊張,鍵盤手小捲到台灣後還獨自搭高鐵,趕在最後一刻回到家鄉台中選舉。對於林佳龍當選,小捲表示:「太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