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路熱議-連勝文曾搭訕李詠嫻?-李老公:沒感覺 連:無關市政不回應

2014/11/20 06:00
網友爆連勝文多年前搭訕李詠嫻,被讚是夜店虧妹高手。(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盧姮倩/台北報導〕連勝文昨受邀上政論節目「政治三缺一」,結束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選舉時講任何話都很小心。」但網友最近挖出他1997年曾搭訕藝人李詠嫻的往事,並爆料他對李說:「妳長得不錯,很適合當藝人或參加選美比賽。」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回應,他們現在關心陸韓簽訂FTA後,對經濟影響以及如何讓台北市更好,無關市政議題的事,他們不予回應。

連勝文被挖出曾搭訕李詠嫻(左),艾力克斯(右)力挺老婆,兩人結婚多年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連及隨行人員拒談舊緋聞

連勝文昨受訪時,記者才開口問這樁「網友爆料」,連勝文就回:「網友的話這部分就不回應」,阻止求證,一旁隨行人員也連忙說「謝謝」打斷。至於李詠嫻,記者致電詢問,她聽到連勝文三字馬上傻住,一陣靜默後支支吾吾問:「這是哪裡在討論?」最後表示:「不認識連勝文。」

李當年回應 那人怪怪的

經查,此事在2007年8月曾被「蘋果日報」報導,李詠嫻在銀行附近被轎車跟蹤,車上的連勝文主動向她搭訕,李詠嫻在報導中表示:「只覺那人怪怪的。」李詠嫻1995年已開始與艾力克斯交往,老公艾力克斯則說,很久的事沒有感覺。

連受封夜店虧妹高手

網友們稱讚連勝文是「夜店虧妹高手」,口才很好,難怪可以跟李詠嫻搭訕,不過紛紛在一旁喊燒幫連勝文比較,有的說「李詠嫻很正」,或「還好最後娶蔡依珊」,但整體而言,蔡依珊較獲鄉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