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新.星時尚 復古新創意

2014/11/08 06:00

新加坡新銳服裝設計師Angela Lim「Ange Revolte」2015春夏系列嘗試使用薄荷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北魅力展邀請甫獲得新加坡總統設計師獎的Alfie Leong與潛力新秀設計師Angela Lim聯合舉辦「新.星時尚」發表會,發表2015春夏新裝,展現新加坡設計魅力。

Alfie Leong帶著自創品牌「MU」首度參加台北魅力展,以「something new something old」為主題,將過去10幾年中的經典設計重新演繹,以全新的手法製作,在復古中注入當代概念。原為造型師的Angela Lim自創品牌「Ange Revolte」才2年,為新加坡頗受矚目的設計新秀,以簡單的服裝線條展現女性身體曲線,2015春夏跳脫基礎黑白色系,加入象徵重生的薄荷藍與橘色。

本國服裝設計師竇騰璜也現身支持,表示他們的作品有他們獨特的味道,又可與自己的品牌調性相接合,他的[wum]概念店有引進他們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