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山下搶劫手機 經紀公司花錢擺平

2014/10/30 06:00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因強搶路人手機,遭日本警方以「損害器物」罪名函送檢方,日前雖獲不起訴處分,但有日媒爆經紀公司花了300萬日幣(約台幣85萬元)和被害者和解,沒想到山下仍遭書類送檢,讓傑尼斯大為光火。

據日媒報導,當時也在場的赤西仁曾透過律師表示願意支付日幣30萬至50萬日元(約台幣8.5萬元至14萬元)的和解費,但是對方不同意,加上山下拒絕道歉與和解,最後由傑尼斯出面付錢才擺平此事,沒想到山下仍遭送檢。雖然獲檢方不起訴處分,但圈內有記者爆料,要是山下再鬧負面新聞,恐成為傑尼斯下一個開除的對象。(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