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宇婕 被爆有新男友

2014/10/15 06:00
王宇婕年初被本報拍到與李至正甜蜜血拼,現在又傳出新戀情。(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宇婕今年初才被本報拍到與李至正甜蜜血拼,本報昨接獲讀者爆料,在臉書上看到一名白淨嫩男上傳一張與王宇婕的親密照,該男年紀介於25至30歲,五官清秀,王宇婕頭靠在男方肩上,笑得十分甜蜜,兩人竟還有些夫妻臉,底下還有朋友回應「是公開承認了嗎?」,也未見有人澄清,疑似是有新戀情。

記者昨與王宇婕經紀人求證,只表示「是朋友,正在追她」,該名男子大約追求她半年左右,兩人是「很好的朋友」,而對於黏TT合照,則撇清說,照片中還有王宇婕養的狗,「沒有到很親密」。被問到是否與李至正有進展,則回應說王宇婕與李至正會打鬧,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