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ears化身廚娘 變形鬆餅擄粉絲

2014/09/15 06:00
Dears犒賞粉絲,親自做鬆餅共度下午茶。(阿爾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子雙人組Dears,結束唱片宣傳期,昨天親自做笑臉鬆餅,與35位幸運粉絲開心下午茶,現場還玩起「大胃王」比賽,獲勝者得到她們親自餵食,讓其他粉絲好羨慕。

忙完寫真EP「Dears」宣傳,小安和Dewi特別犒賞曾追著她們全台跑透透參加簽唱會的粉絲,共度下午茶時光,她們最喜歡吃甜點,因此以香蕉、奇異果為素材,親自設計創意笑臉鬆餅。

在烤鬆餅時,Dewi的鬆餅爆漿引起哄堂大笑,小安幫她緩頰,直說爆漿的鬆餅份量大,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彼此展現好情誼!

除了奇異果和香蕉,Dears還用奶油、巧克力妝點鬆餅,Dewi把她的鬆餅取名為「釋迦牟尼頭」,小安則笑說她的鬆餅是時尚啾咪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