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心亞瘦身沒瘦奶 腿開開底褲bling bling

2014/09/15 06:00
安心亞嚴格執行不吃消夜,瘦身有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心亞昨在西門町舉辦預購簽唱會,穿紅西裝搭配性感小可愛,跳舞時還不慎露出鑲鑽底褲,瘦身有成的她自豪說:「全身都瘦了,只有胸部沒有發現到差異。」

安心亞跳舞時不慎露出鑲鑽底褲。(記者宋志雄攝)

主打歌「女孩站出來」播出2天突破150萬次點閱,安心亞除感謝粉絲支持,唱片公司也送手工鑲鑽馬甲,希望她在下月登場的演唱會能穿上。

安心亞在簽唱會教粉絲跳新舞步「敲敲舞」,安心亞搞笑說:「左敲右敲超級消耗熱量,還有利淋巴排毒。」進入唱片宣傳期,安心亞嚴格力行不吃消夜,前晚練舞到凌晨4點,她也強忍饑餓,說不吃就不吃,身高171公分的她目前維持52公斤的好身材。

昨活動前發生意外插曲,疑有住戶不滿現場噪音干擾,直接從住家朝樓下潑水,員警也到現場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