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輕盈素肌 聰明打光──底妝新作

2014/09/05 06:00

善用妝前修飾產品,能減少底妝的用量。(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420元。(圖片提供/BeautyMaker)

粉底 無瑕光透

植村秀鑽石聚光海綿,180元。(圖片提供/植村秀)

資生堂頂級時空琉璃御藏系列今年秋冬首度推出底妝產品,當中添加了以往只運用在頂級保養品中的「肌膚安定因子1P」,搭配美白成分4MSK、超級生化玻尿酸、高級宇治綠茶精華等成分,強化粉底保濕效果,上妝同時潤澤肌膚,讓抗老修護更臻完整。

玫琳凱保濕隔離修顏霜,全效性的CC霜,29g/1,200元。(圖片提供/玫琳凱)

近來,雅詩蘭黛全力迎合亞洲女性喜好,陸續推出亞洲市場專屬商品,全新「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妝系列」,即是其中之一。雅詩蘭黛研究室發現,多數亞洲女性鍾情於「好像甚麼也沒做」的偽素顏妝感,要達到這目的,關鍵就在於上妝後的肌膚含水量。偏偏亞洲肌膚的保濕防禦層天生較薄弱,常因烈日、空調等因素導致水分迅速流失,進而讓底妝出現浮粉、黯沉等落差。雅詩蘭黛研發專利科技水膜力長效保濕配方,並添加高單位玻尿酸,上妝同時也能營造肌膚水分循環的肌膚環境。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30ml/3,000元。(圖片提供/資生堂)

Giorgio Armani旗下的每款粉底系列都對應著Armani先生設計的服飾,當中的「設計師粉底霜」具絕佳遮瑕、緊緻度及光澤感,能打造完美無瑕的妝感,呼應著Armani的頂級訂製禮服系列,也是打造紅毯女星完美底妝的秘密武器。今年這款經典底妝增加新色,讓渴望擁有紅毯女星明亮妝感的女性,能輕鬆創造完美肌底。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霜SPF30 PA+++(擊光亮白型),50ml/1,300元。 (圖片提供/Laura Mercier)

呼應秋冬秀場上講求完美、仍帶肌膚光感的底妝趨勢,迪奧將「光」帶入底妝,以全球首創獨家科技「美肌光啟動粒子」,推出「Diorskin Star 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打破過往用粉體粒子折射光影的觀念,標榜羽毛般輕盈質地,兼具超光感、高持妝、完美遮瑕的巨星光底妝。

艾杜紗喚顏肌密亮顏光采CC霜,35g/900元。(圖片提供/法倈麗)

〈推薦產品〉

M.A.C粉持色粉凝霜,1,350元。(圖片提供/M.A.C)

1‧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SPF 15,以極緻彩妝科技由外創造極致光采,並同時以極緻肌膚保養科技強化肌膚內部光澤,內外雙管齊下打造無齡光澤美肌。30ml/3,000元。

肌膚之鑰粉底刷,1,900元。(圖片提供/肌膚之鑰)

2‧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SPF25 PA++,全新精華凝露配方,創新科技「微切面技術」、「智慧型粉末控色技術」與「自體造光技術」,掌握粉體在肌膚上的排列與色澤呈現,有效修飾並保留真實肌膚的觸感。30ml/3,900元。

迪奧專業拋光海綿(右),360元。(圖片提供/迪奧)

3‧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糖霜淨透粉底乳SPF15 PA+,球狀粉體打造緊密柔韌的化妝膜;水性基底含大量保濕美容成分,能在肌膚上水潤的延展,給予肌膚大量水分。30ml/2,750元。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SPF15,30ml/1,800元。(圖片提供/蘭蔻)

4‧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水潤妝感兼具中等遮瑕力,含水膜力長效保濕配方、復活草萃取與具舒緩特性的白水蓮萃取物,集結淡化瑕疵、隱形細紋與毛孔等功效於一身。30ml/1,800元。

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 SPF15,2,45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5‧高絲無限肌緻活保濕粉底液,添加的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能改善肌膚水分保持力的關鍵,基底使用具有保養功效、親膚性良好的油性成分;採用能發揮遮瑕和防止紫外線功效的粉體。30ml/1,800元。

嬌蘭輕裸感BB霜#自然色,結合玻尿酸,40ml/1,950元。(圖片提供/嬌蘭)

6‧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美肌光啟動粒子能打造完美光感、純色校正;蘊含天然花植萃取保養成分,有效修飾暗沉、斑點與泛紅等肌膚瑕疵,煥發完美光澤。30ml/1,900元。

7‧歌劇魅影HD戀愛小七歲粉底,粉體中含卵磷脂、維他命E、山梨醣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對毛孔粗大肌膚,有撫平效果,獨家「水光微雕科技」,幫助妝容親膚持久。30ml/1,700元。

8‧蔻水感奇蹟粉底液SPF15,以三種頂級玫瑰精萃作為基底,能提升肌底保濕及亮度,新一代粉體粉量更輕薄,能散發柔和光采。30ml/1,800元。

9‧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細緻珍珠母貝與特殊粉體,能打造輕、透、亮的完美服貼妝效,含保養型甘油、維他命E、維他命E5等保養成分,彷若保養乳霜。30ml/3,600元。

10‧香奈兒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SPF15,獨家兩大創新科技「完美親膚複合物」與「完美光控複合物」,將水感質地瞬間化為如絲絨般的粉霧妝感,打造如絲絨般柔滑光亮的自然裸肌。30ml/1,790元。

遮瑕 聰明修飾

肌膚之鑰底妝必備逸品遮瑕膏,是國際知名女星Amanda Seyfried愛不釋手的產品,她說:「肌膚之鑰遮瑕膏是我隨身必備的秘密武器,沒有帶著它的日子,我會感到焦慮!遮瑕膏可修飾肌膚小缺陷,展現肌膚無瑕狀態。」

知名彩妝師Laura Mercier十多年前,在經歷與後台模特兒及無數藝人合作的經驗中發現,一張零毛孔與剛敷完保濕面膜般的水嫩肌膚,是決定妝容成敗的關鍵。之後她推出全球第一支不改變底妝顏色,利用還原真實肌膚原色科技,完全隱型的妝前乳「喚顏凝露」,推出後年年穩居經典熱賣底妝,並囊括各大時尚雜誌大獎殊榮,今年「喚顏凝露」也推出第一款具防曬係數的版本。

〈推薦產品〉

1‧迪奧巨星光采遮瑕膏,高延展質地,具有拉提功效,可撫平並雕塑眼周輪廓。6ml/1,300元。

2‧Laura Mercier喚顏凝霜SPF30 PA+++(擊光亮白型),除了瞬間為肌膚注入飽滿水潤,讓後續妝感持久服貼外,同時提供SPF30 PA+++的UV防曬保護。50ml/1,300元。

3‧肌膚之鑰遮瑕膏,針對眼周黑眼圈、黑斑、唇周暗沉,以滋潤淨透粉末EX完美修飾,搭配煥采滋潤複合物與柔滑服貼油脂,持久潤澤肌膚。5g/1,700元。

4‧香緹卡時尚迷彩遮瑕筆,精緻的刷頭以及內含超保濕配方,能喚亮肌膚色階並立即撫平細紋。2,000元。

BB、CC霜 自然裸肌

愈來愈多忙碌女性喜愛一瓶多效、超自然妝感的BB、CC霜,加上韓劇女星充滿彈力與滿溢瑩透感的白皙肌膚,讓產品持續發燒。

〈推薦產品〉

1‧艾杜紗喚顏肌密亮顏光采CC霜,以L絲氨酸、L氫基脯胺酸、精胺酸、膠原蛋白、發酵蜂王漿、玻尿酸與甘油組成七大喚顏成分;透過粉紅校正粉末創造自然紅潤感,不同膚色皆適用。35g/900元。

2‧REN鮮果C亮采BB霜SPF15,不含矽脂,以物理性防曬阻絕環境帶來的傷害,能淡化毛孔及瑕疵、吸收多餘油分,簡單創造完美無瑕的保養妝效。50ml/1,550元。

3‧高絲AST活顏抗皺BB霜,含多機能型蝦紅素CPX,上妝同時修護熟齡老化肌膚。30g /1,200元。

4‧嬌蘭輕裸感BB霜#自然色,結合玻尿酸,添加高度智慧化的亮采天然色素增強美白功效,宛如第二層肌膚能提供保濕、防曬、消除瑕疵、順滑肌膚紋理與均勻膚色效果。40ml/1,950元。

5‧玫琳凱保濕隔離修顏霜,全效性的CC霜,添加維他命C , E、維他命B3、水飛薊、柳樹皮萃取等多種抗氧化成分,保水、無油配方,提供舒適水潤感。29g/1,200元。

粉餅 隱形粉妝

明明知道輕薄自然的底妝比較討喜,但又擔心會遮不住肌膚瑕疵?近年底妝趨勢傾向於具透明感,彷彿隱形般的裸妝,粉餅也從以往較為粉感,轉而強調輕盈裸光感,全新粉餅科技其實不用上厚厚的粉,也能完美遮瑕。

〈推薦產品〉

1‧SK-II COLOR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粉餅,珍貴PITERA外,「晶透鑽亮複方」蘊含維他命C及肌能超導複合物,再加上「雙重保養膠囊」,真實達到上妝與保養結合,讓肌膚持續呈現飽滿水潤與長效持妝。粉蕊1,700元+粉盒750元。

2‧Bobbi Brown羽潤親膚粉餅,獨家低溫烘焙凝萃技術揉入天然保濕成分,內含豐富角鯊烯、杏核萃取及迷迭香精粹、蘋果萃取精華等多元保養成分,藉由天然的保水機制,提升肌膚保濕度。1,950元。

3‧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熱賣的鑽石光粉底,推出方便外出使用的粉霜,為無水配方,長時間底妝色澤也不易改變,運用「零氧化科技」打造鑽石光妝感與遮瑕效果。1,700元。

4‧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熱賣的鑽石光粉底,推出方便外出使用的粉霜,為無水配方,長時間底妝色澤也不易改變,運用「零氧化科技」打造鑽石光妝感與遮瑕效果。1,700元。

5‧嬌蘭輕裸感柔紗粉餅,全新乳霜狀粉餅,細膩粉體能迅速融入肌膚,藉由「絲麻柔焦科技」結合了互補相成的天然紡織纖維與合成聚合,可極致擴張貼合臉部輪廓;萃取自絲綢和亞麻纖維的「絲蛋白」,與皮膚的角蛋白相近,帶來光采與舒適感。2,380元。

6‧莎莎獨家sasatinnie水感輕透氣墊粉餅,充滿水感的粉底液注入氣墊海綿內,只需用粉撲輕輕按壓,即可擠出充滿空氣感的粉底液,兼具傳統粉底液及粉餅的優點。580元。

蜜粉 輕質定妝

2006年,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創作出第一款同時結合四種顏色蜜粉於一盒,粉末比一般蜜粉小1000倍的「魅力4G幻彩蜜粉」。自推出以來,全球銷售成績換算,平均每2分鐘就售出一盒。

今年全新升級的「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運用紀梵希獨家「原子霧化科技」,使粉質更加細緻、輕盈。

〈推薦產品〉

1‧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蜜粉,添加保養成分,內附來自日本京都西陣的純手工特製粉撲,擁有高級工藝水準的專業工匠,一天只能手工生產80~100個粉撲,長纖毛有助於沾取粉末,並使粉末緊密且均勻地附著於肌膚表面。2,500元。

2‧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每顆冰心粉體都是30%的高涵水,觸感如雪花般的冰涼,質地如雪花般的輕柔冰心粉體最外層的冰晶折射粒子呈現淡淡的櫻花粉紅色,打造白裡透紅的好膚質。420元。

3‧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 SPF15,香奈兒第一款蜜粉底,輕盈的蜜粉粉體,於接觸臉部的瞬間轉化為柔潤服貼的粉底質地,獨家礦物柔焦粉末,能瞬間隱形毛孔、使膚質平滑緊緻。2,450元。

4‧紀梵希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搭配比一般蜜粉細微1000倍的「微米鈦分子」,以及如氣球般的中空「幻彩微粒球體」,無比薄透,滑順不卡粉、不結塊。2,050元。

底妝工具 事半功倍

完美妝容來自專業工具,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發現:「許多彩妝師握拿海綿上底妝的時候,都會不時將海綿抓握出圓弧表面或控制施壓力道,以避免在肌膚上留下粉痕,同時達到底妝均勻輕透的效果。」植村秀以彩妝師的上妝技法為設計靈感,打造獨特的鑽石聚光海綿,輕鬆上妝不留粉痕。

肌膚之鑰首次販售刷具,推出專為粉底、遮瑕膏使用的精緻人工刷毛。與來自日本頂級筆刷工藝產地「熊野」,有著170年歷史的日本知名老鋪合作,打造柔軟與彈性兼具的精細刷毛,其特別處在於筆尖之毛尾是越趨細緻的,加上刷頭形狀設計為尖端細扁形狀,幫助每根刷毛都能服貼在肌膚紋理上,均勻上妝。

〈推薦產品〉

1‧肌膚之鑰粉底刷,與日本「熊野」老店合作,打造柔軟與彈性兼具的精細刷毛。1,900元。

2‧高絲丰靡美姬.幻粧粉底刷,刷頭表面做傾斜設計,貼服眼周與鼻翼等肌膚凹凸的細微部分,也能以粉餅均勻地塗抹。580元。

3‧植村秀鑽石聚光海綿,中央厚10mm且外緣薄3mm的獨特造型,能呈現「不著痕跡」的遮瑕效果。1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