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寶璣磁性樞軸腕錶 驚豔登台

2014/08/28 06:00

寶璣Type XXII 3880飛返計時碼錶,參考價1,143,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寶璣Classique Chronometrie腕錶,終於抵台。該錶發表後,很多錶迷都對其矽質擺輪游絲以及磁性樞軸感到相當好奇,卻無法一窺真貌。此次寶璣從8/29至9/8於台北101寶璣專賣店舉辦「寶璣,時計發明先驅」展覽,一償錶迷夙願。

寶璣Classique La Msuicale 7800音樂腕錶,參考價2,890,000元。

寶璣從2006年起把「矽」當作製錶材料之一,並於2010年推出首創10赫茲高振頻腕錶,同時也打造磁性零件開啟寶璣及鐘錶製作史上全新里程碑。Classique Chronometrie腕錶就採用了「磁性樞軸」這項專利結構,並搭配全新手上鍊574DR機芯,雙擺輪游絲、擒縱叉、擒縱輪均以矽材質打造成,雙發條盒也提供腕錶長達60小時動力儲存。所謂磁性樞軸就是透過磁性力量改善樞軸、旋轉及擺輪軸定性,微磁體讓擺輪置中,並能自行調節,故日誤差僅-1至+3秒,更勝瑞士官方天文台規定的-4至+6秒。錶盤裝飾則充滿寶璣風格,共有六種不同手工鐫刻圖案,包含日內瓦波紋、巴黎釘紋、麥粒圖案,行家更能找到隱秘簽名,滿足欣賞樂趣。

寶璣Classique Chronometrie 7727腕錶,參考價1,288,000元。

圖片提供:Breguet

寶璣Classique Hora Mundi世界時區腕錶,參考價2,54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