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非典型中性 慵懶秋時尚

2014/08/23 06:00

京華城秋上市魅力商品,Bella Jewel奢華雅致晚宴包,原價8,220元、特價5,754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秋日將至,新光三越歸納秋冬5大時尚趨勢並推薦新品,時尚總監郭思婷指出,今年秋冬全球時尚迷都在追求「非典型中性」風格,有一點浪漫、隨性、慵懶,多層次的搭配及隨心所欲的造型將是秋冬展露瀟灑女人味的重點。

新光三越秋上市新品推薦,Michael Kors絲質花紋洋裝,售價51,700元。

新光三越特別歸納秋冬5大時尚造型,包括「中性OVERSIZE外套」、「奢華帥氣鞋履」、「古典過膝裙」、「軟質皮革包」、「多層次配件穿搭」,此外,全台規劃超過90場品牌時尚秀及21場秋日生活講座,讓民眾搶先體驗秋冬風潮。

美麗華夏季最後出清,P’s Company優雅蕾絲造型上衣,原價2,880元、特價864元。

京華城秋上市,新品下殺3折起,指定期間刷京華卡滿4,000送400,另有滿額禮及抽獎活動。美麗華百樂園趕在中秋前夕推出換季促銷,8/28至9/10夏季服飾最後出清2.2折起。京站時尚廣場9月起陸續針對主題餐廳進行改裝,將引進日本超人氣的銀座杏子豬排,饗食天堂也將首度改裝,擴大甜點區,增加鬆餅、炒冰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