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又廷拋新婚妻 半夜進男人房

2014/08/20 06:00
趙又廷(右)、林更新兄弟情誼超曖昧,半夜相約躲房內,無時無刻黏TT。(普拉嘉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同甘共苦的拍攝,讓男主角趙又廷與林更新「閨蜜」般的兄弟情誼再昇華。趙又廷甚至不怕新婚妻子高圓圓吃醋,直說兩人的愛已到另個境界,「我無時無刻都在觀察他,我覺得我了解他比他了解自己更多」。

趙又廷與林更新在片場共同生活3個月,除了相約打電動、健身,還被爆料半夜經常會跑進對方房間私會,兩人趕緊喊冤說:「是討論劇本啦。」

趙又廷也身兼「痞子英雄」專屬的魔鬼教練,由於這部片需要大量體力,每當下戲後,趙又廷就會吆喝大家勤健身,拿出手機裡的健身影片,一秒變身教練狂操大家,還堅持站最後一排盯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