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敬騰賑災 佩服經紀人會寫字

2014/08/11 06:00
圖:記者王文麟

蕭敬騰前晚參加「把愛傳出去 台灣加油」賑災晚會,他的經紀人Summer昨天進棚錄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透露當天出於關心,所以本來要讓蕭敬騰下來休息,他卻反問:「不是說可以接到12點半嗎?現在12點15分不差這一點時間。」當天募款晚會他也坐滿2個小時,展現最大誠意。

Summe爆料,蕭敬騰當接線生還發生一件糗事,他請捐款民眾拿筆抄下匯款帳號,對方說沒有筆,他忍不住望著天空嘆:「那怎麼辦呢?」兩人僵持一陣子,他最後只好請對方將帳號背起來。

由於蕭敬騰有閱讀障礙,很多字不會寫,都是由執行經紀人幫忙寫資料,募款結束之後,他頻露出崇拜眼神對執行經紀人說:「我覺得你念好多書喔!你好厲害!」(圖:記者王文麟,文: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