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周幼婷曬浪漫 羡煞修杰楷

2014/07/23 06:00

單身漢修杰楷(右)與「藍太太」周幼婷(左)聯手演繹夏利豪七夕情人節商品。(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夏利豪透過夜光訴說七夕情人戀語,ST-Tropez Secrets腕錶在黑暗中,可透過夜光刻字在錶盤上顯示情話,可見巧思。「新手人妻」周幼婷暫時把老公藍正龍放一邊,與修杰楷大曬恩愛,聯手演繹夏利豪七夕情人節商品。佩戴著夏利豪Cherie Amour系列飾品的難掩新婚甜蜜,大讚藍正龍耍浪漫有一套,每次都讓她有驚喜,讓還是單身漢的修杰楷大呼也想要個女朋友。

夏利豪Cherie Amour珠寶系列手鐲,純銀雙心內鑲方晶鋯石雙精鋼鋼索鏈,參考價16,900元。

夏利豪認為七夕是對戀人傳達心意的好時機,所以特別在ST-Tropez Secrets腕錶玩了小花招,透過夜光效果可以看見珍珠母貝面盤上Love或Je’taime、Amour字樣,直白卻帶著私密性的愛語,令人特別感動。

夏利豪ST-Tropez Secrets系列Amour腕錶,參考價54,500元。

修杰楷和周幼婷除演繹夏利豪商品浪漫之處,也聯手完成Cherie Amour系列拼圖,象徵戀人拼湊出完美未來。活動上也特別安排周幼婷為修杰楷擦汗的橋段,本來想塑造甜蜜感,沒想到這個動作卻讓修杰楷汗流雨下,怕周幼婷的貼心引來正牌老公藍正龍吃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