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國毅爆女友分手1年 合體任容萱辦趴吸人氣

2014/01/05 06:00
餵完粉絲後,李國毅又餵起是元介,引來全場粉絲興奮尖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我的自由年代」把劇中橋段搬到現場,和粉絲玩小遊戲。

三立、東森「我的自由年代」昨舉辦粉絲見面會,李國毅、任容萱合體,狂吸7百名粉絲到場,把活動現場擠爆,人數也創下三立華劇見面會新紀錄,僅次於「威妮」胡宇威、陳庭妮,初嘗爆紅滋味的任容萱,一現身就感動淚崩,有人群恐懼症的李國毅則是嚇得皮皮剉。

翁滋蔓(左起)、是元介、任容萱及李國毅出席「我的自由年代」見面會,狂吸7百名粉絲。(圖文/記者潘少棠)

是否復合?李國毅不說死

李國毅戲裡、戲外都和任容萱有親密互動,不少人看好兩人在一起,期待「容毅配」戀情加溫,但李國毅日前卻被爆已有交往8年女友,震驚不少粉絲;昨他在現場被問及此事,僅低調表示:「已分手1年多了,目前偶爾會連絡,但就是朋友。」至於是否有機會復合?他未正面回應,只說:「未來的事不知道。」沒把話說死。

容毅配爆紅 龜縮家裡適應

李國毅還透露,因拍「我的自由年代」翻紅,走在路上常被粉絲包圍,讓他覺得很不自在,放假也寧願龜縮在家中,最長紀錄曾有3天沒出門,最後他更害羞承認有「人群恐懼症」,雖然看到粉絲擠爆現場很開心,但一方面也嚇到發抖;同樣嘗到爆紅滋味的任容萱則是被粉絲熱情感動,哭成淚人兒。

期末歐趴 幫粉絲考生補元氣

「我的自由年代」昨在現場大開「期末歐趴派對」,讓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及翁滋蔓把劇中橋段搬到見面會上,和參與的粉絲互動,因適逢期末考前一週,4人還特別準備歐趴糖分送給所有粉絲,讓粉絲們感動喊:「揪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