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變形華碩 電腦變大平板

2013/03/08 06:00

華碩Transformer AiO,結合All-in-One電腦和平板,可切換雙系統使用,售價39,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華碩無線LED投影機B1M ,體積輕巧,可隨身攜帶。 (記者吳佩樺攝)

「變形」幾乎成為華碩的代名詞,再度推出結合All-in-One電腦和平板的「Transformer AiO」,Transformer AiO從基座拆下後,即成為18.4吋大平板電腦使用,搭載Windows 8、Android 4.1雙系統,可切換使用。

華碩表示,Transformer AiO的主體基座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平板則為NVIDIA四核心處理器,18.4吋螢幕為Full HD解析度。設計上有不少巧思,包括平板和基座都加上磁鐵,使二裝置能確實結合,即使晃動機身也不易掉落;透過無線遠端桌面技術和雙頻WiFi連接,平板可遠端遙控操作基座上的Windows 8應用程式,存取常用檔案或軟體。

此外,同步亮相無線LED投影機B1M,體積輕巧約900公克,外接小型WiFi接收器,可與筆電或行動裝置進行無線投影,具備700流明亮度;1公尺約能投影出51吋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