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名錶巡展今賞臉 皇家橡樹鉑金款 首次現身高雄

2012/12/20 06:00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44毫米計時碼錶鉑金款。3,218,000元。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瑞士頂級鐘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AP)發表至今40週年的尊貴運動腕錶「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今日起於高雄寶島鐘錶鹽埕名店舉辦「愛彼皇家橡樹系列頂級運動腕錶鑑賞會」,皇家橡樹離岸型44毫米計時碼錶鉑金款將首次現身南台灣。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型44毫米計時碼錶鉑金款是今年最新到貨錶款,不同材質的對比效果,彰顯44毫米超大型950鉑金錶殼的氣派。陶瓷錶圈施以直紋霧面拋光打磨,凸顯八角形錶圈的王者之風。

此外,首度現身的還有皇家橡樹梅西限量計時碼錶玫瑰金款。這款限量發行400枚的腕錶,採用一種製錶業中極少使用的「鉭」材質來製作錶圈,並搭配重新設計的錶盤。

愛彼「皇家橡樹」腕錶誕生於1972年,被視為以獨創風格配合精鋼材質所開創的首款尊貴運動腕錶,名稱源自英國皇家戰艦「Royal Oak」。該鑑賞會至12月24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