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淑臻挑性 玩按摩棒聊私處

2006/03/23 06:00

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名模熱漸退,連帶拖累節目收視率下降,只好搞鹹溼力挽狂瀾!收視跌到谷底的八大「伊林的秘密花園」找蔡淑臻上節目討論「愛愛」前後的準備及保養,蔡淑臻說,因為女性的「私處容易溼」,所以她習慣不穿內褲,只穿一件絲質內衣睡覺,醫生還教她保養私處最好的方法是:「把屁屁泡在溫水裡3分鐘,這樣就會『柔順又好用』!」

蔡淑臻的尺度還不止這樣,她現場拿起女性用按摩棒,開到「震度最強」,差點嚇壞其他的來賓。

節目收視低 下猛藥拉抬

名模熱在去年開始竄起,許多廠商邀請名模代言產品都得到不錯的效果,不僅是產品賣得好,連帶把名模的身價都拉抬起來,電視台方面也看好名模的發展,陸續找名模擔任節目主持人,不過八大電視台所推出的「伊林的秘密花園」節目,收視率卻意外低得嚇人,製作單位為了拉抬節目收視率,不惜讓名模拿著按摩棒登場,大談性愛話題,挑戰節目時段的最大尺度。

示範按摩棒 談性愛準備

日前「伊林的秘密花園」錄影,談論「愛愛」前後的準備及保養等話題,蔡淑臻就現場拿起女性用按摩棒,開到「震度最強」,表示自己要示範如何使用按摩棒,讓現場男模特兒及藝人嚇一大跳,不過她笑著說:「你們想到哪去了,我只要用手示範就好了啦!不然你們以為我要用哪裡示範?」而另一名模陳思璇則是現場示範淡乳暈的塗抹法,她用手沾著乳暈美白劑塗在男模的乳暈上,搞鹹溼力搏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