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平板機海 來勢洶洶

2011/07/28 06:00

ViewSonic ViewPad 7x採用Android 3.2系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王文麟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搭配專屬鍵盤基座,平板電腦變身為小筆電。

平板電腦機海競出,趁著電腦展試玩最新機種,不買也很過癮!

Asus Eee Pad Slider,會場開放預購,8月初可取貨,WiFi版售價18,900元。預購贈送專屬保護套。

平板電腦仍然是大熱門,呈現一片機海狀態和Apple iPad2敵對,各大廠平板的主要規格是7或10吋螢幕、Android系統、雙核心處理器。為呈現自家平板特色,強調創新設計,例如已上市的Asus Eee Pad Transformer,搭配鍵盤基座,平板可變小筆電;會場可預購的Asus Eee Pad Slider,直接搭載Qwerty鍵盤,滑開螢幕就能打字。此外,採用Windows 7系統的平板電腦,多定位為商務平板。

ViewSonic ViewPad 10s,WiFi版售價9,990元。

ViewSonic ViewPad 7x 配備Android 3.2系統

HTC Flyer,WiFi版售價17,900元;3G+WiFi版售價20,900元。

尺寸:7吋

技嘉S1080,採用Windows 7系統,定位商務平板。

ViewSonic ViewPad 7x會場開放預購,配備Android 3.2系統、雙核心處理器。採用最新ViewScene 3D介面,強調酷炫的立體效果,最多可設定16個頁面。SRS TruMedia音效技術,增強聽覺享受。支援HDMI、DLNA、4G。

ViewSonic ViewPad 10s 降價近3千

尺寸:10吋

原價12,900元的ViewPad 10s WiFi版,宣布降價近3千元,不到萬元就能入手。配備Android 2.2系統、雙核心處理器、130萬畫素前置鏡頭。支援1080p高畫質影片。另有3G+WiFi版。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3G+WiFi版上市

尺寸:10吋

有變型平板之稱的Asus Eee Pad Transformer,上市以來的口碑和銷售都不錯,最新3G+WiFi版,採用Android 3.1系統、雙核心處理器。搭配專屬鍵盤基座,能將平板變身為小筆電,方便輸入文字;基座並具備USB等插槽,提供多元擴充性。

Asus Eee Pad Slider 滑蓋平板

尺寸:10吋

Asus Eee Pad Slider也是一款擁有獨特特色的平板電腦,搭載Qwerty鍵盤,滑開螢幕就能輕鬆打字。配備Android 3.1系統、雙核心處理器、雙相機。會場開放預購,首推32GB、WiFi版。

HTC Flyer 筆記平板

尺寸:7吋

HTC Flyer以手寫觸控筆為賣點,可利用手寫筆直接在平板電腦上作筆記,也能邊寫筆記邊錄音,且能整合至行事曆,點入行事曆,就能開啟筆記內容,對於商務人士和學生來說,相當實用。此外,手寫筆還能選擇筆觸、粗細、顏色,用來塗鴉畫畫也沒問題。

技嘉S1080 送鍵盤皮套組

尺寸:10吋

技嘉S1080搭載Windows 7系統、雙核心處理器、320GB硬碟、130萬畫素前置鏡頭。模擬滑鼠操作,設計光學操控鍵,可輕鬆透過游標操控平板電腦。支援US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