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女神時尚.挑釁掀潮1〉Monster鉚釘耳機 台灣搶先賣

2011/07/01 06:00

女神卡卡百變的前衛風格,每每成為時尚圈的最新話題。(法新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Monster最新款Heartbeats by Lady Gaga耳機,售價5,500元。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來台掀熱潮,美國耳機品牌Monster趁勢推出最新款設計代言耳機「Heartbeats by Lady Gaga」,以特殊的鉚釘造型,展現女神卡卡百變的前衛風格。亞洲以台灣首先開賣,售價5,500元,目前僅在台北Monster Shop直營門市販售。

最新款女神卡卡聯名入耳式耳機,內建麥克風可免持聽筒通話功能,適用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聆聽音樂時,也能隨時接聽來電。扁平式的耳機線設計,使耳機線纏繞。絕佳的防噪效果,提供高品質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