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美麗補給 法式保養哲學

2011/07/01 06:00

速纖曲線膠囊,利用紅花萃取CLA(共軛亞麻油酸),針對女性最在意的腰部、臀部及大腿脂肪作用,搭配均衡飲食與良好作息,效果更佳,60粒╱1,299元。

記者林欣若╱巴黎報導

HD淨透蘆薈飲,針對熬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影響荷爾蒙分泌,導緻痘痘不斷浮現,利用墨西哥頂級翠葉蘆薈,為肌膚退火氣,另添加紐西蘭奇異果酵素與奇異果籽雙萃取精華,增加肌膚防護力,10瓶╱699元。

提到口服保養品,許多人將之與保健食品、維他命、甚至藥品畫上等號,它和我們所熟悉的日常美容保養品,似乎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然而,「You are what you eat.」肌膚的質感以及體態的健康,正來自於我們吃進身體的營養是否均衡,來自法國的口服美容營養品牌歐諾比(OENOBIOL),便是以營養均衡的概念,推廣保養美學。

睛亮醒采錠,含葡萄籽及山桑子萃取物、維生素C,作用於眼睛周圍,能減少眼周浮腫與暗沉,30錠╱999元。

歐諾比 法式美學新風潮

45+小妖姬膠囊,亞麻籽萃取物含有豐富木酚素、紅花萃取,鉻能控制葡萄糖新陳代謝,減少腰部與腹部的脂肪堆積,60粒╱999元。

有如晚霜一般的精緻瓶身、Tiffany藍色的小巧膠囊,歐諾比從產品的外觀設計開始,讓消費者由衷相信,每一款產品都是美容保養品、而非藥品,因此你感受不到藥品的嚴肅與沉重氣氛、也看不到Before╱After的驚人對比,歐諾比創造的是一種均衡、優雅、自然的保養氛圍。

BioBeauty膠原蛋白美肌元素,以高單位的膠原蛋白、天然維生素C,搭配珍貴的非洲沙漠水瓜與有機栽植的紅石榴萃取,從源頭修護肌膚流失的彈力光澤,幫助改善黯沉等問題,整體提升保濕與修復能力,30包╱680元。

美麗的關鍵:正確補給營養

DHC美明元素,由雨生紅球藻中所萃取的精純蝦紅素,添加了維他命E等營養成分來強化抗氧化力,每日一粒就能輕鬆攝取到7mg的蝦紅素,進而達到讓體內年輕、肌膚美化等全方面守護,30粒╱780元。

創辦人瑪麗貝玖(Marie Béjot)女士本身是一位醫學博士,1980年起,她在巴黎開設美容診所,為女性提供塑身與抗衰老的專業治療,在無數的問診經驗中她發現,不論是身材走樣或是肌膚老化,起因皆源於人們所攝取的營養並非完全符和身體所需。她舉例:「我們都知道葡萄酒有益血液循環,但我們不可能每天喝掉一瓶葡萄酒,我們也知道茄紅素能抗氧化,但一個人一天能吃進多少番茄?」她將精緻飲食、嚴選食材的飲食哲學應用於美容保養概念,在1985年創立了口服美容營養品牌歐諾比,強調的品牌精神是:「透過提供符合消費者美容需求的正確營養補給,帶來健康美麗的生活方式。」

瓜拿納輕燃飲,添加含有豐富兒茶素的綠茶萃取物、以及含有豐富咖啡因的瓜拿納萃取物,能幫助身體代謝多餘能量,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14包╱999元。

天然植萃成分 無負擔、低風險的保養

活沛多無齡亮采精萃,嚴選天然蔓越莓與紅石榴萃取物,含多元礦物質、維他命及多酚類成分,結合Q10與膠原蛋白等明星配方,21包╱499元。

歐諾比推出的第一款產品,是利用Omaga 3為肌膚抗發炎,這個有效成分至今仍廣泛運用於修護肌膚、重建肌膚,品牌創立至今25年,已發展出防曬、健髮、美肌及瘦身四大產品類別,每一款產品都強調利用天然植物萃取,為身體帶來最無負擔、低風險的保養效果。以「瓜拿納輕燃飲」為例,這款產品的研發概念來自於可口可樂,瑪麗貝玖認為,瘦身產品也應該和可樂一樣「easy to drink」,但喝進身體內不會增加熱量、反而能減少脂肪,她研究了自己每天都會飲用的綠茶,發現綠茶中的兒茶素能幫助身體燃燒脂肪、調整體質;她表示:「綠茶絕對是一種健康的食物,但不是每個人都每日飲用,透過營養補給,能達到和每日喝綠茶一樣的保養效果。」其他包括茄紅素、葡萄籽、山桑子、亞麻籽等天然植物萃取,也都被瑪麗貝玖大量運用於產品中。

醫學博士的美麗哲學

醫學博士出身的瑪麗貝玖,有著醫學人慣有的科學、嚴謹態度,但在她身上,也嗅得出法國女人獨有的人文氣息與藝術涵養。對於美麗的追求,除了開設美容診所、創立口服美容營養品牌好幫助女人達成美麗夢想,瑪麗貝玖也熱衷收藏藝術品,她在巴黎、倫敦和瑞士的別墅中,有不少品味獨到藝術品收藏。位於巴黎16區的歐諾比辦公室,梯間的擺設與走廊的佈置,宛如藝廊般令人賞心悅目,難得的是,辦公室裡不管男女老少,每位員工的辦公桌上都放置一個插著粉紅玫瑰的精巧玻璃瓶,一位女性員工開心表示:「瓶子裡的花朵每星期更換一次,很棒不是嗎?」即使是一張辦公桌,也展現了瑪麗貝玖對美感的堅持。

內服加外用 天然的最好!

瑪麗貝玖的保養哲學,以天然簡單為原則,但面面俱到,她以外服搭配內用,貫徹她的保養哲學。她喜歡天然的食材,蔬菜與水果大量出現在每日餐桌,魚肉和起司是她補充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偶爾想要放縱一下,她會選擇品質好的牛肉,她十分推崇日本沖繩居民的飲食方式:「他們吃大量的蔬菜和藻類,營養攝取非常均衡,所以沖繩的人民都很長壽。」歐諾比的所有產品中,她最喜歡「彈力Q10膠囊」,內含大量的天然茄紅素,她認為茄紅素是對抗縐紋的最佳成分,這也是她最推薦給亞洲女性的一款產品。

至於外在保養,瑪麗貝玖喜歡有機的面霜,出門一定擦上防曬乳並且戴著帽子,手部和足部是不可忽略的保養細節,只要能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每個身體部位都不馬虎,不過她不喜歡染髮,原因是:「如此才能維持最自然真實的外貌!」

台、法美容教主對談 分享美麗觀點

今年七月,歐諾比正式在台上市,為了推廣口服美容保養新概念,有「美容教主」之稱的牛爾,特地飛往巴黎與瑪麗貝玖進行了一場美容高峰會,同樣身為品牌創辦人、對美麗有相同的堅持,台、法兩位美容教主的對談,提供愛美女性更深入的美麗法則,以下為這場高峰會的重點摘錄。

●牛爾:我發現,法國沒有胖女人,博士可以分享一下法國女人維持身材的秘密嗎?

●瑪麗:法國是個非常時尚的國家,時尚在生活中無所不在,我們可以在雜誌上或櫥窗裡看到許多身材纖細的模特兒,這讓我們深知,如果身材不夠好,絕對穿不下那些漂亮的衣服,所以不只是名人或明星,即使是一般法國女性,也非常注重身材。但同時,法國也是個非常傳統的國家,我們注重飲食,喜歡產地食材、天然食品,從飲食著手維持身材。我們很常用「allure」這個字,它意味著「風度、風格」,對法國女人而言,美麗不等於精緻和奢華,而是一種自然的風格,時髦應該是隨意自如的,來自於身體以及整體生活的平衡。

●牛爾:現代女性普遍壓力過大,太多外食以及食品添加物,導致營養失衡,亞洲女性也很在意身材,但許多亞洲女性追求立竿見影的塑身效果,不論是抽脂手術或是節食,都是非常極端且不健康的塑身方式,我認為亞洲女性或許也該像法國女性一樣,從飲食調整體質,讓自己的體態更健康。另外,我也認為現代女性越來越喜歡自然的東西,強調天然成分的口服美容營養品,勢必會在亞洲的保養市場掀起熱潮。

●瑪麗:對歐諾比而言,瘦身不僅僅是提供膠囊或是飲品,更重要的是推廣均衡飲食習慣,透過飲食調控,我們對身體會有更多認識。現代女性確實有很嚴重的壓力問題,壓力會減少身體內抗氧化劑的含量,因此加速老化;但我們都知道,壓力無法短時間內立刻消除,我認為藉由口服美容營養品,能幫助身體適應壓力,有效對抗肌膚老化。

圖片提供╱BioBeauty、DHC、歐諾比、康是美、屈臣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