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LV早秋女鞋 時尚大女人

2011/06/27 06:00

■LV早秋Glamour Girl系列金色牛津鞋,價格未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早秋女鞋帥氣中不失優雅地登場了。

Louis Vuitton早秋女鞋已上架,帥氣中不失優雅的造型,提前預告秋冬的大女人風潮。

■LV早秋Tomboy系列騎士過膝長靴,價格未定。

早秋女鞋共分四大系列,線條簡潔的魚口高跟鞋、踝靴、牛津鞋與騎士靴為重點。Icon系列運用LV經典象徵,如漆皮魚口高跟鞋後裝飾的行李箱鎖頭、騎士長靴前方裝飾的Monogram壓紋皮片等。

■LV早秋Icon漆皮魚口及踝高跟鞋,37,900元。

Tomboy系列則在陽剛味鞋款上注入女性元素,如有精緻雕花鞋面的牛津鞋、平底過膝騎士長靴內部裝飾兔毛等。

■LV早秋Ultimate Evening古銅金魚口晚宴鞋,價格未定。

Glamour Girl系列則著重特殊面料,如金、銀色鞋面的牛津鞋、水貂毛反折長靴等。

Ultimate Evening系列最引人的莫過於古銅金魚口晚宴鞋,鞋面僅飾以蟒蛇皮細帶,大方裸露細白腳背,搭配蟒蛇皮酒杯鞋跟,性感誘人。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