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陳菁菁駐顏術 祕戀精質乳霜

2011/06/17 06:00

群佳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陳育綺偏好日系保養品,昨天抽空體驗頂級療程護膚服務。(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陳育綺推薦的光潤粉霜,25ml/3,9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頂級保養品牌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昨天包下喜來登飯店的音樂套房,為品牌VIP舉辦頂級療程護膚服務,凱洛生技執行長陳菁菁特別抽空做保養,她說該品牌適合東方人膚質,「除了吃我們家的黃金蜆錠,保養就交給專業品牌。」

凱洛生技執行長陳菁菁靠吃蜆錠和頂級保養品駐顏。(記者潘少棠攝)

陳菁菁:重視睡前保養 敷臉、搽身體乳

預訂7月上市的全新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a creme,30ml/17,500元。(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提供)

陳菁菁說她的保養之道非常簡單,基本保養外,僅在睡前敷臉並塗上身體乳。從事生技事業的她,不忘老王賣瓜,表示自家生產的產品不含塑化劑,生意不受影響。

陳育綺:偏愛肌膚之鑰 力推光潤粉霜

群佳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Carol」陳育綺從小在日本長大,所以對日系的肌膚之鑰特別有信心,已是多年的愛用者,特別推薦的是光潤粉霜。她說買肌膚之鑰照顧肌膚,還能不定時體驗頂級療程護膚療程,是她最划算的投資,下次要邀請媽媽一起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