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醫美保養出奇招>業界首創滾輪筆頭 立體輪廓輕鬆定位

2010/04/01 06:00

造成臉部輪廓變形、走位的主因,是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失去彈力與支撐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good skin labs瞬效輪廓緊實精華,40ml/2,050元。

想要改變臉部輪廓,微整型手術是最立即有效的方式,但許多女性擔心手術風險以及術後恢復不易,因此對微整型仍有許多疑慮,美妝品牌鎖定這群愛美又怕動刀的女性,推出類微整型效果的保養品,不但省下昂貴費用,也免受皮肉之苦,因此廣受歡迎。

有了專利滴輪筆頭, 再也不用強迫自己背下繁複的按摩手法,或是添購輔助吸收的器具。

鎖定老化因素 找出因應對策

醫美品牌good skin labs推出全新「瞬效輪廓緊實精華」,以專利的滾輪筆頭設計,搭配高效先進成分,訴求能重塑肌膚線條與臉部輪廓,促進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增生並改善肌膚彈力、彈性與緊實度,達到臉部雕塑與緊容效果。

自由基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凶──使肌膚失去年輕光采。有鑑於此,該品牌遂從葡萄皮與葡萄酒中萃取出具有極佳抗氧化效果的白藜蘆醇,強化肌膚對環境壓力的抵禦能力。

專利滾輪筆頭 同步緊、拉、提

另外,good skin labs也發現,造成臉部輪廓變形的主因,是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失去彈力與支撐力,故特別在保養品中加入了緊緻蛋白拉提科技,搭配記憶塑型聚合物與膠原激增複合配方,預防肌膚受到傷害與失去緊實度。

由醫療級矽膠製成的專利按摩滾輪,能將保養成分均勻塗開,增加肌膚的吸收效果,透過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滾動,更能幫助肌膚運動,重塑臉部肌膚線條。而且,滾輪筆頭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兼具保養衛生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