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與小老公為錢反目 兩性作家小彤驚爆分居

2008/06/05 06:00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alt='■兩性作家小彤驚傳4年婚姻為錢生變,和教授老公吵到分居。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
■兩性作家小彤驚傳4年婚姻為錢生變,和教授老公吵到分居。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知名兩性作家小彤驚傳婚變!她與文化大學教授老公李志仁因投資虧損3千萬元,導致關係生變,兩人已分居數個月,昨天小彤坦承婚姻觸礁,目前確實分開居住。

老公慘賠3千萬 吵架主因

回溯交往過程,兩人不但是師生戀也是姊弟戀,當時修讀碩士的小彤,和小3歲的授課教授李志仁來電,步入禮堂至今已4年多,並育有一女,沒想到雖然身為兩性專家,婚姻依然前途茫茫。

據小彤身邊好友透露,今年1月份,李志仁投資的基金虧損近3千萬,為此兩人數度發生爭執,關係漸行漸遠,農曆年後,李志仁更搬離台北愛巢,回宜蘭羅東和母親、女兒同住,形單影隻的小彤,除了時常一人在女子三溫暖待上一整晚,最近還頻頻到信義區看豪宅,似乎有意搬離舊居。

自認說話較傷人 不願離婚

對於婚變,小彤透露確實因為基金慘賠,兩人也發生過爭執,「家裡的錢主要都是老公負責理財,這次慘賠這麼多他過度自責,加上可能我曾說話比較重一點,傷到他的自尊心。」

小彤坦承兩人進入低潮期,但她仍想維持婚姻,「我不會輕言放棄,畢竟我們一起度過第一胎流產的風浪,我知道我們還是很相愛,其實男人就像長不大的孩子,雖然他曾說過要離婚的氣話,但我都不會當真。」

至於看豪宅一事,小彤則說,主要是為了自住和投資,「把現金拿來買房子,比較安全也可以抗跌。」記者昨天致電李志仁手機,但他都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