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余祥銓載女友看電影 車停紅線理直氣壯

2008/05/18 06:00
■余祥銓超越停止線,停在斑馬線上,蠢蠢欲動。(記者巫明維攝)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林丞偉/台北報導

■曾珮宜到便利商店買大桶礦泉水,余祥銓在外面抽菸等她出來,貼心提水。(記者陳俊融攝)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之前才與民眾發生停車糾紛鬧得滿城風雨,即使當上了立委助理,他對交通法規還是有點一知半解,記者目擊他前晚帶著女友去看電影,之後載女友回住處,他開的車貼有立法院車輛證,卻屢次超越停止線,險些闖紅燈,之後又大剌剌停在紅線上,余祥銓昨聞訊被拍,先是否認同居,對於違規他則表示:「那麼晚了沒差吧?不是過了12點就可以停了嗎?」

■余祥銓跟在曾珮宜後頭,一起走進她在中和的住處。(記者陳俊融攝)

違規越線 余︰不想闖紅燈

■余祥銓曾發生停車糾紛,還特別花時間在巷弄間找停車位,最後卻仍停在紅線上。(記者陳俊融攝)

余祥銓前晚(16日)西裝筆挺,與女友曾珮宜相約到北市林森北路的欣欣影城看電影「決勝21點」,小倆口看完電影後,便驅車直奔曾珮宜的中和住處,他途中遇上紅燈時,屢次看似蠢蠢欲動想闖過去,但最後都會「懸崖勒馬」,在超越停止線後,停在斑馬線上。

余祥銓開車抵達曾珮宜住處後,或許仍沒忘記先前的停車糾紛,原本停在大樓門口的他,怕阻礙交通,還特別繞到附近的巷弄間找停車位,但他仍大剌剌地把車子停在紅線上。

余祥銓把車子停妥後,便率性地叼著1根菸,走到便利商店與曾珮宜會合,只見曾珮宜在商店裡左挑右選,最後買了一大罐礦泉水,余祥銓見狀隨即展現風度接過水來,與女友一起走進住處。

不想落人口舌 沒領助理費

余祥銓表示,與曾珮宜交往至今已1年,感情穩定但還沒打算同居,當天去她家只待了1個小時就離開。對於開車違規,他原本不以為意:「那麼晚了沒差吧!我前面很多人都不停就衝過去了,至少我有停啊!」或許是擔心又惹是非,余祥銓隨即轉趨低調:「當了助理後,每天作息都很正常,完全沒領助理費,只有跟爸爸拿生活費,就是不想讓人講閒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