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費里曼」一現身 「李連杰」立刻變《鬥犬》

2005/06/01 06:00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當「功夫皇帝」李連杰遇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費里曼,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費里曼笑稱他幫不了李連杰的演技,李連杰則吐槽說:「我再也不和他合作了,哈!」

李連杰與費里曼合作的新片「鬥犬」,由盧貝松擔任監製,李連杰表示與盧貝松合作「龍吻」後,就一直想再拍部難度更高,更具思維、不是只有打鬥的作品,於是就誕生了「鬥犬」這部作品,片中敘述李連杰從小被當成狗來飼養,主人要他攻擊的對象,他絕對「瞬間秒殺」目標。

李連杰表示,和盧貝松感情很好,簡直就像兄弟,更說盧導是他的個人電腦,因為丟給他一個意見,他馬上就能生出一個好點子,兩人合作極為愉快,而「鬥犬」推出後,不少影評都喻該片是李連杰到好萊塢後的最佳作品。

武打明星出身的李連杰,這回為了演好劇中那種半人半狗的心理狀態,特別在開拍前兩個月,請老師專門指導演技。被喻為演員教科書的費里曼,則笑說自己對李連杰的演技沒什麼幫助。但李連杰說:「當摩根沒到片廠時,大伙都在討論政治或體育,但他一進來後,每個人就變得不敢造次,而我就覺得我不是李連杰,而是片中他養的那條狗。」費里曼沒機會教李連杰演戲,但讓李連杰入戲,說不定也是一種指導。

李連杰與盧貝松合作完第二部電影後,還會再合作第三部作品,提到哪一類題材時,李連杰說:「適合小孩看的喜劇動作片,總不能以後小朋友看到我的印象都是『李叔叔,踢他屁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