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芝風花遭宅男性騷 飛踢還擊

2023/06/09 05:30

小芝風花在《聽我的電波吧》穿上水手服,挑戰演出毒舌辣妹。(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小芝風花在日劇《聽我的電波吧》飾演深夜電台主持人,挑戰演出「毒舌辣妹」,她為尋找廣播題材,協助聽眾解決困擾,遇上超展開事件,表示:「一開始無法想像自己氣焰高漲的模樣,角色和我本人形象完全相反!」

近日性騷案頻傳,《聽》劇最新劇情正巧搭上話題,戲中小芝風花為傾聽宅男內心話,穿水手服到府諮詢,結果慘遭對方視線性騷擾,但她一腳踹飛對方還過肩摔,更撂話:「那是對你性騷擾的教訓,不算暴力行為!」

小芝風花笑說練習台詞時,突然會不經思考說出「該死的」,似乎開啟自己的毒舌天分;《聽我的電波吧》在MyVideo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