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色即是空? 苗可麗泣訴離婚前 已守3年活寡

2007/09/28 06:00
■苗可麗上「開運萬事通」節目,談及離婚一事忍不住痛哭。(東風提供)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當往日的激情不再,當性漸漸遠離了生活,夫妻的婚姻關係還能維持恆久不變嗎?自稱10年無性生活,蔡琴最終還是跟楊德昌離了婚;至於分隔兩地,無性生活長達3年多的苗可麗,今年4月也跟導演老公說拜拜,一直默默承受婚變痛苦的她,日前終於再也壓抑不住澎湃的情緒,在節目裡崩潰大哭。

沒有性生活 為孩子隱忍

前天苗可麗上東風「開運萬事通」,塔羅老師幫她占卜說:「愛情是妳一生的課題,而且妳這個人很ㄍㄧㄥ,痛苦都擺在心裡獨自承擔,其實這段婚姻一開始就有問題,妳明明知道但還是為了小孩忍耐著。」

沒想到苗可麗聽完泣不成聲,並說自己曾有一段時間非常躁鬱,每天都用哭來發洩,聽很多悲情的歌,都是趁同住的連靜雯不在家的時候,因為不想讓她知道。

好友戈偉如對於苗可麗隱瞞離婚消息,也氣到說要討厭她1個禮拜,戈偉如說:「以前我都會安慰我一些台商老婆的鄰居說,苗可麗老公每次回家都不會跟她親熱,婚姻還是可以維持,妳們老公3、4個月還會碰妳們1次已經很好了,不過她離婚後,現在都不能用她的例子了。」

以工作為主 唱歌緩情緒

苗可麗說,目前仍以工作為主,沒有時間多想什麼,但若有新戀情,條件是對方一定要喜歡女兒和家人,自己則是其次。她表示,為抒發情緒,在KTV或PIANO吧都會點「家後」和「夢醒時分」來唱,當天錄影時她也現場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