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師生戀幸福成家) 宋仲基「爸」氣報喜再婚 將迎接新生命

2023/01/31 05:30

宋仲基(左)昨宣布再婚,開心娶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兩人將迎接新生命。(歐新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南韓男神宋仲基真的要當爸了!他去年以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名利雙收、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昨無預警又爆「雙重喜訊」,發文宣布再婚,且擁有寶貴新生命,消息再度震驚粉絲。

★胎兒性別未知 婚禮日期未定

宋仲基在聲明中甜讚愛妻凱蒂帥氣、有顆善良的心,又熱愛人生,自認一直夢想創造幸福家庭,「今起會以深厚的信賴和愛情為基礎,和凱蒂展開夫妻生活」,文中他提到兩人「擁有新生命」,胎兒性別未知,閃瞎眾人。

韓媒昨直擊宋仲基和凱蒂親自赴首爾鐘路區登記結婚,全程親自辦理,宋仲基的經紀公司證實婚訊,透露兩人會舉辦婚禮,但日期未定。

去年12月,就有南韓網友看見宋仲基和凱蒂出入婦產科醫院,沒想到1個月後就傳出確定懷孕的喜訊;據報導,宋仲基在凱蒂懷孕後,特地將岳父岳母從英國接到南韓生活,甚至聘請韓、英翻譯,一家人在梨泰院價值台幣5億的豪宅共享天倫樂。

宋仲基在拍攝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和凱蒂結緣,傳出凱蒂就是他的貼身義大利語老師,兩人日久生情:報導還指出,宋仲基去年春天就和凱蒂在首爾漢南洞房子同居,兩人愛得大方,未刻意隱瞞戀情。

宋慧喬近日持續專注工作,抽空拍攝雜誌寫真。(翻攝自IG)

★喬妹拚工作 黑化飆好評再創榮耀 

宋仲基和「喬妹」宋慧喬離婚3年多,兩人都在演藝作品繳出好成績,去年宋仲基演完《財閥家》後爆新戀情,喬妹緊接著推出影集《黑暗榮耀》,話題力道不輸前夫,沒想到《黑》劇第二部播出前,宋仲基爆再婚、將升格當爸,時間巧妙交錯讓網友不免聯想有「較勁味道」。

喬妹主演《黑暗榮耀》狂飆好評,近日她持續寄情工作,在IG釋出攝雜誌寫真照,樣貌凍齡,不少網友期待3月《黑》劇第二部正式上架,直說:「到時好評再刷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