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曹佑寧回鍋全明星曝自主訓練風氣旺

2023/01/04 05:30

曹佑寧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圈粉無數。(MOMOTV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曹佑寧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表現亮眼圈粉無數,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聊到《全明星》的訓練風氣難能可貴,更透露黃隊領隊郭泓志在找教練、場地等陸續花了100萬。

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TALK一杯》專訪,分享在參加完《全明星2》後,回鍋《全明星4》感觸良多,「第一季的紅、藍兩隊開始自己安排訓練,然後找教練、場地,甚至開始有繳隊費的情形。」就連第四季才加入的黃隊領隊郭泓志,也陸續花了100萬。

而聊到之前拍攝電影《KANO》飾演王牌投手,當時為了增胖,每次前置訓練完,就要去工作室接受按摩,透過木棍敲腳底板來促進消化道運作,「我就是坐在椅子上,然後按摩師就幫我敲腳底板、敲骨頭,極痛苦。」曹佑寧直呼像是刑求才會出現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