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盧廣仲早安場脫衣秀肌肉-自爆腦霧 出動提詞機

2022/12/04 05:30

盧廣仲小巨蛋晚場演出,開場就穿上薄紗背心,露出結實手臂。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三金得主盧廣仲慶祝出道14週年,昨天一日雙場,在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兩場共吸引2萬名觀眾觀看,票房收入推估4060萬元,昨晚盧廣仲對粉絲說:「可以把你們的精神分給我嗎?現在有點迴光返照,因為早晨4點就起床了,這是個創舉!」

盧廣仲演唱會上拿著大聲公,貼近觀眾席。(記者胡舜翔攝)

盧廣仲的歌曲《早安晨之美》深受歌迷喜愛,昨天他上午9點53分就登上小巨蛋開唱,創新紀錄,果然讓粉絲感受晨之美,他開心對歌迷說:「看到大家願意早起來聽演唱會,你們是最Rock的小隊員!」他還脫掉上衣大秀肌肉,環繞小巨蛋走一圈,笑說:「早安場才有的福利!」

盧廣仲脫了,笑稱是送給歌迷的福利。(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為了早晚兩場演出,盧廣仲共準備7套衣服,歌單也略有不同,昨天晚場就唱了重新改編的《天黑黑》,而《早安晨之美》來到晚場變成帥氣「貓王版」。另演唱《冒煙的燈泡》前,他敲頌缽,如同念經般祝福歌迷,希望藉由聲波震動小巨蛋,散發能量。

盧廣仲誠意十足,早晚場開場方式也不同,早場披格鬥戰袍變身拳擊手,以擂台賽形式領軍樂手衝破門進場;晚場則穿一身薄紗無袖背心,露出結實手臂,帥氣與40人直笛隊合體表演《狂迪》、《勵志論》,他說:「我的音樂加入直笛很開心,我國小就是直笛隊,很像我和國小的廣仲並肩作戰。」他也不時分享勵志言論,告訴歌迷:「要相信時間是可以累積能量的。」

唱完早場,盧廣仲直接在小巨蛋休息室的行軍床小睡一下,自爆原本想睡1小時,但發現肚子痛只睡了20分鐘。

或許是太早起又唱兩場,昨天晚場盧廣仲彈吉他時一度自己喊卡重來,他笑說不知是否太累出現「夜盲症」,看不到指法,只好重彈。盧廣仲也自爆確診後有腦霧後遺症,第一次在小巨蛋得靠提詞機。安可時盧廣仲獻唱《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小巨蛋變成萬人KTV,他鼓勵粉絲:「最勵志的一天,就是成為自己的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