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卡卡開唱祭出隱形盾牌超神 朝舞台丟東西全擋下

2022/07/25 05:30

女神卡卡(中)重啟延期的巡演,果然充滿話題。(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女神卡卡最近重啟之前因為疫情延期許久的演唱會,雖然演出內容精彩,也收到許多熱烈討論的好評價,不過演出中還是遇到意外狀況,有觀眾朝舞台上扔東西,卻神奇的被「隱形盾牌」擋下,有網友拍下那瞬間的畫面放上推特,快速吸引超過350萬人點閱。

前幾天女神卡卡才特別發文感謝團隊,透過音樂、舞蹈、時尚、科技,讓她表達自由、快樂的願景。

但現場演唱會總是有許多難以預料的狀況,女神卡卡果然遇到開唱時有人丟東西上舞台,現場目擊並拍下影片的歌迷上傳影片並談到:「它立即被某種無形的力場擋住了。」以確保女神卡卡不會被危險物品攻擊到。

看到女神卡卡開唱時竟有觀眾丟東西上台,不少網友直呼很嚇人,但也對於「隱形盾牌」立刻阻擋下來的做法大讚太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