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沛慈哭戲斗大淚珠直直落 導演驚:原來妳這麼會演!

2022/05/29 05:30

曾沛慈(左)在劇中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忍不住落淚。(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沛慈在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中飾演一名醫生,同時也是單親媽媽,時常處在家庭與理想難以兩全的課題中。她這週在劇中和閨密陳璇暢談心事時,忍不住落淚宣洩心情,臉上斗大的淚珠讓人心疼,也讓導演廖士涵直誇是場很棒的演出:「哇!原來妳這麼會演!」

曾沛慈分享拍哭戲的秘訣,她說哭戲最難的是「剛剛好」這3個字,她說:「需要誠實的剛剛好!把心裡面很真實的狀況,反映在我的表演上。」

此外,胡宇威為戲克服多年來的潛水心魔,他說拍攝當下腳傷尚未完全復原,進入海裡之前內心忐忑不安,但看到水底攝影陸續就位、劇組準備周全,教練給予強大的安全感,讓他放心完成這場戲,也藉此讓他去除恐懼,喜歡上潛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