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心娣苦練摔角 對戰受傷竟無感

2022/05/11 05:30

黃心娣(左)身手矯健制伏男選手。(陳孝志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心娣昨出席台灣柔術總會活動,她為了演出摔角電影,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甚至在打鬥中削掉一塊皮,當時她沒有痛覺,可能是因腎上腺素爆發所致,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讓她嚇了一跳。

現場黃心娣示範肉搏戰,一番拳腳下來將男選手制伏,黃心娣說,柔術能在突發狀況下運用技巧制伏對方,適用於近距離攻擊,這項運動以柔克剛,對於女子防身很有幫助,「如果真的遇到壞人,還管他是不是男生,就用柔術把他壓制住就對了。」而她的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昨表示希望屆時疫情趨緩,票房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