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馥甄5月攻雄蛋連唱4場 笑揪團參加Selina《頭七》

2022/02/25 05:30

田馥甄談到新歌在山林中錄音,心中充滿感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推出新單曲《現在是什麼時辰了》,昨舉辦五感沉浸新歌體驗會,耗資7位數打造森林系氛圍,也宣告5月13到16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4場「一一」演唱會, 門票選在3月30日她39歲生日當天開賣,她說:「如果秒殺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歌由陳建騏製作,田馥甄談到這次特別去東眼山錄音、拍MV,被問到在森林中唱歌會不會覺得自已像白雪公主?她笑說:「我比較像七個小矮人之一。」

田馥甄新歌聽歌會打造森林系場景。(記者陳慧玲攝)

熱愛爬山,親近大自然的田馥甄,很開心錄音時收進很多山林裡的聲音,「很感謝蟲、鳥、風當合音老師!」

田馥甄在新歌中有一段口白,發出很多疑問,她說:「很像舞台劇感覺,我是滿多『為什麼』的人,常想探索道理,但人生不需要問這麼多,邁開腳步,喜歡嚮往就去體驗。」

Selina首次演鬼片《頭七》,田馥甄原本放話:「她敢拍我就敢看。」事後又後悔說:「其實我不敢看鬼片,為什麼要誇海口?」但她終究很挺好姊妹,笑問:「有誰要和我去參加Selina頭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