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湯豪頂星二代光環 求學期慘遭勒索霸凌

2022/01/08 05:30

周湯豪曾因星二代身分,被老師及同學霸凌。(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錄製理科太太的頻道節目,談及身為星二代的辛酸,「我必須誠實地說,有個星媽(比莉)對我帶來的困擾是超乎想像的,大家好像覺得我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家境很好、一切都很順遂。」親曝在成長過程的不便,更曾經被勒索。

他表示,小時候曾被同學勒索嗆聲:「叫你媽出來!我知道你們家很有錢。」就連上高中第一天,老師進教室還沒點名,就指著他說:「你是不是誰的小孩?不要以為你家怎麼樣,你沒什麼了不起。」

這些過往讓周湯豪很無奈,更知道從入行第一天開始,就必須比別人更努力,但得到的可能少一點。

周湯豪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REAL LIFE》,記錄了在疫情期間的生活體驗,他親自擔任新歌《愛上你算我賤》MV導演,並在大雨中濕身演出,和女模耳鬢廝磨。

熱愛影像工作的周湯豪談到:「近期我導演的作品比自己演的還多,差點要忘記自己對嘴唱歌的感覺。」周湯豪1月16日將舉在台北舉行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