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霓著迷暗黑 爽扮鬼新娘

2021/12/30 05:30

陳霓打扮成鬼新娘,拍攝新歌MV。(陳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霓推出新歌《2LIPS & BUTTERFLY》,她在MV化身「鬼新娘」,魅惑眼神搭配臉上的蝴蝶血妝,尺度相當大膽。

陳霓表示:「算是我首次在鏡頭前穿婚紗,但卻是如此血腥,加上化得很驚悚的血妝,讓我非常非常的爽。」她補充說:「現實生活沒有辦法做到這樣的事情,加上我的想法比較異想天開,所以能夠實現真的滿興奮的。」

長相甜美的陳霓,卻喜歡暗黑事物,新歌的歌名《2LIPS & BUTTERFLY》也有隱喻,「字面上雖是兩個嘴唇,但其實是隱喻鬱金香,比喻花朵和蝴蝶之間的寄生關係,在講一個『渴望有毒』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