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古天樂被恐怖分子逼哭 《G風暴》子彈消耗量比前4集總數多

2021/12/24 05:30

古天樂在電影《G風暴》,被恐怖分子的心狠手辣逼到眼泛淚光。(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古天樂第5度演出廉政公署打貪污系列作《G風暴》,新片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還被恐怖分子的心狠手辣逼到眼泛淚光。片中大量動作場面實景拍攝,讓畫面更加真實和刺激,導演林德祿透露本集用的槍械、武器都比過去幾集多上數倍,「子彈消耗量等於第1至4集總數那麼多!」

張智霖在《G風暴》上演許多動作場面,直說期待拍攝成果。(華映提供)

該片成功申請在尖沙咀市區的文化中心和太空館實景拍攝,負責多場動作戲的張智霖笑說:「這次《G風暴》特別在很多香港具有代表性的街道上拍攝槍戰場面,我還要衝進太空館掃射,非常難得,我真的很想看到最後的成果如何。」《G風暴》將於2022年1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