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Faye遠離社群網站兩年 親自統籌新輯快發瘋

2021/12/09 05:30

Faye這兩年埋首製作新專輯。
(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Faye」詹雯婷將推出新專輯《Faye 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她親自擔任製作統籌,大呼:「在交母帶之前,我每天都在發瘋的邊緣!」這兩年來她很少在社群網站發文,「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做,但我真的好忙,沒交出作品我也沒辦法休息。」

提到專輯名稱,Faye坦言一直覺得自己的本名不特別,查詢後才發現「詹雯婷」的意思是「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她表示:「小時候我是個在大家面前唸課文都會結巴的人,到現在站在舞台上唱歌,終於活成了我名字的樣子。」

Faye也透露她藉由新歌《詠愛》重新認識自己,「每個人的生命都會碰到要跳出舒適圈的時刻,讓人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