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誤殺女攝影指導後首受訪 亞歷鮑德溫淚訴沒扣扳機

2021/12/03 05:30

亞歷鮑德溫在意外槍殺攝影指導後首度受訪,期間多次淚崩,情緒相當激動。
(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今年10月底拍攝新片《Rust》時,發生用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的悲劇,目前仍被調查中。他近日首度接受ABC電視台訪問,昨曝光預告,他多次落淚,強調沒有對人開槍,是槍枝走火,直說這是他在該台做過的數千次訪問中,最激動的一次,更說 :「這是我人生中碰過最糟的事情。」

鮑德溫對該意外充滿陰影,直說不斷回想事發當時,自己絕對沒有扣扳機,「我永遠不會用槍對著任何人,永遠不會!」接著便掩面大哭。他說不明白道具槍裡為何有實彈,自己也非常欣賞已故的哈里娜,「所有和她共事過的人都很愛她,我至今仍難以置信,非常不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