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月老》紅線亮眼 初版九把刀嫌像鼻涕

2021/11/30 05:30

宋芸樺(中)手中的「紅線」由視效團隊傾心打造,讓觀眾為之驚艷。(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柯震東、王淨、宋芸樺主演愛情奇幻電影《月老》奪下金馬最佳視覺效果等3獎,該片自24日起上映5天,票房突破4700萬,成為今年上映國片首週末票房冠軍。電影昨釋出幕後花絮特效篇,其中團隊下足苦功的「紅線」是全片最重要的一環,高水準製作讓觀眾為之驚艷。

視效總監嚴振欽透露,為符合月老是由一對搭檔一起產生紅線的故事設定,他和團隊討論出由月老手指碰手指、再由手指毛細孔產生纖維,交叉成絲狀的紅線;沒想到最初的版本竟被九把刀評為:「很像鼻涕!」讓嚴振欽大受打擊。最後他將紅線加上光影流動、閃亮線條等,呈現出最終版本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