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施易男合拍李千那 孟婆客棧放閃逼人

2021/10/25 05:30

施易男(右)與李千那在《孟婆客棧》放閃讓觀眾都融化了。
(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施易男、李千那在公視台語台、民視《孟婆客棧》詮釋梁山伯與祝英台,要在冥界舉辦「世紀婚禮」,兩人個性合拍,擁有笑點一致的好默契,劇中每一個放閃情節都讓觀眾融化。其中施易男宛若吃防腐劑的凍齡面貌,成為觀眾討論焦點。

施易男透露,拍攝時正值夏天,長假髮蓋住了脖子後方,導致悶熱流汗,且自己屬過敏體質,戴頭套容易過敏,但好在他有天生的美人尖,因此只要戴上半頂頭套,即可演出。

也因只戴半套頭套,施易男在拍攝期間將瀏海留長,興起燙捲念頭,他趁空檔請許富凱拿電棒燙幫他的頭髮燙得有捲度,沒想到燙起來意外好看,讓他在殺青後真的去燙頭髮了,並獲得各種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