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快遞】My Story and I實體店 限定3個月

2021/09/08 05:30

My Story and I於微風南山開設期間限定店,店裝突顯品牌法式美學與取材自歐洲文學的設計靈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設計師配飾品牌「My Story and I」進駐微風南山,即日起開設為期3個月的期間限定店,販賣全系列包包與小皮件,創辦人兼設計師Hillary Wan表示,實體與官網顧客相互拉抬,效果比她想像中好。

My Story and I「精靈號角」肩揹包意外受實體顧客喜愛,而且男女客都愛,2,980元。 (記者王瀅娟攝)

Hillary表示,以前通路都在網路上,這是品牌第一次開設實體店,顧客與官網不太一樣,多為上班族,「有很多顧客是到店上看過商品後,回家在官網下單;也有在網路上注意我們很久的顧客,知道我們開實體店,實際來看商品後買單,官網的流量有因此增加。」

My Story and I最受顧客青睞的「芭蕾舞伶‧續曲」珍珠提把刺繡手提包,3,850元。(記者王瀅娟攝)

Hillary認為,品牌的優勢一是招牌的真皮刺繡,「真皮邊緣不規則,要刺繡時要去掉邊角料、瑕疵等,比起一般PU刺繡會多出40%的耗損,因此很多品牌是不用真皮的。」二是自己的設計風格,看似簡約,但保留了所有必備的元素,強調可以融入任何穿搭風格。除了一向賣最好的「芭蕾舞伶‧續曲」珍珠提把刺繡手提包外,女性化中性風格的「精靈號角」肩揹包男女通吃,是新進受到顧客青睞的包款。此外,有不少顧客買「貓的報恩」電腦包當禮物,看中的也是特別的真皮刺繡設計,成品牌贈禮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