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快遞】全聯集點個人家電 燃燒廚藝魂 首度合作recolte 共8款夯品 大推氣炸鍋

2021/08/27 05:30

全聯首度合作recolte點換購,氣炸鍋4折入手。(全聯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疫情讓不少小資族的「廚藝魂」大爆發,全聯首度與日本主打個人家電的recolte合作點換購,一共8款商品,尤其推薦氣炸鍋,下殺4折。

全聯recolte點換購,迷你煎烤盤除了燒烤,還能用來製作起司鍋和巧克力鍋。(全聯提供)

recolte以簡約時尚、小巧外型為特色,客層鎖定2人以下小家庭和單身族,今年因疫情,自煮風氣旺盛,在台更受歡迎,像是氣炸鍋銷售成長超過120%。

全聯recolte點換購,雙面煎烤盤一機有2種烤法。(全聯提供)

這次全聯推出的8款recolte點換購特地導入年度前三大熱賣,包括氣炸鍋、電子鍋、快煮壺。氣炸鍋體積僅A4尺寸大小、好收納,配件可用洗碗機清洗,換購價最低不用2千元。

其他另包括雙面煎烤盤、迷你煎烤盤、仿手沖花灑萃取咖啡機、電動紅酒開瓶器、紅酒真空瓶塞。其中雙面煎烤盤、迷你煎烤盤可望在中秋烤肉需求的帶動下成為搶手貨。雙面煎烤盤一機有2種烤法,可使用雙面熱壓或打開180∘平煎;迷你煎烤盤除了燒烤,還能用來製作起司鍋和巧克力鍋。

全檔自8月27日至12月2日登場,全系列以500福利點、1,000福利點或集滿10生鮮積分,加價280至2,880元不等換購,換算市價折數4折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