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哲熹敬畏何蔚庭 像理工男細節精準

2021/08/11 05:30

林哲熹和導演何蔚庭合作新片《青春弒戀》,笑稱導演很像「理工男」。(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青春弒戀》昨釋出「導演概念篇」花絮,演員紛紛透露對導演何蔚庭又敬畏又愛的心情。林哲熹直說導演有點像理工男,「每個細節都計算得精準」,陳庭妮則說電影的資訊量非常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所以你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情的本身。」

陳庭妮(左)認為電影《青春弒戀》資訊量大,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情的本身。(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何蔚庭表示,想拍一部真正反映年輕人心態的電影,也想反映一些都市人的狀態、現代人面對的問題,「雖然我們感覺在一個密度很高的城市裡面,人跟人的距離是很近的,可是感覺心理心態跟一些情感是很疏遠的,這也是我知道的台北,我長期住在都市裡面其實能夠感受到都市人的一些孤獨。」《青春弒戀》預計今年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