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涂善存曬幼稚園畢業照 嫩樣萌翻

2021/08/05 05:30

涂善存擔任「HITO小講堂」首位主講人。(Hit FM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涂善存受邀擔任「HITO小講堂」首位主講人,日前在IG直播分享他的校園生活,並曬出多張學生照與粉絲分享。他透露幼時因為配合父親工作關係,在3年內換了7間幼稚園,對上學印象很模糊,不過他一曬出幼稚園畢業萌照,立刻讓網友直呼融化,還有人驚問:「從小就帥成這樣合理嗎?」

涂善存與網友分享幼稚園時期的畢業照。
(Hit FM提供)

涂善存在國小時期愛上打籃球,還加入校隊,他秀出一張和「籃球博士」鄭志龍的合照,透露當時學校舉辦夏令營,邀請到鄭志龍,鄭志龍還很貼心的替他簽名。此外,涂善存自曝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就長鬍子,上國中以後,就頂著小平頭又留一撮鬍子,被主持人笑虧:「確定這不是鄭志龍小時候嗎?根本一模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