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威爾史密斯揭密《王者理查》 如何力推大小威廉絲稱霸網壇

2021/07/30 05:30

威爾史密斯(中)在《王者理查》飾演的理查,帶領「大小威廉絲」走向冠軍之路。(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威爾史密斯主演新片《王者理查》昨曝光預告,他飾演世界網球明星「大小威廉絲」姊妹的父親理查,該片描述他如何克服各種困境,將兩個女兒從貧民窟女孩,訓練成在網球界大放異彩的奧運金牌得主,正巧東京奧運正在進行中,預告此時曝光相當應景。

威爾除了演出也擔任監製,電影聚焦理查訓練女兒們的經歷,包括在兩人出生前就已寫好78頁的「職業計畫書」,還有如何透過嚴厲的網球訓練,改變兩人未來。透過理查的視角,讓觀眾一窺「大小威廉絲」如何在一個充滿歧視的環境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王者理查》預計11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