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控】〈Happy Father’s Day!禮獻紳士品味〉驅倦怠 補元氣

2021/07/29 05:30

BAC以代表父親成熟又俏皮的紳士鬍作為的設計主軸,巧妙帶出爸爸的鐵漢溫情感。6吋/950元,7月30日前預購付款贈「BAC質感不鏽鋼蛋糕刀」(價值299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大倉久和大飯店推出的「主廚精選便當」,將日式便當的精神濃縮在方寸之間,包含館內三廳的山里、桃花林與歐風館,推出超過30款口味豐富選擇。本次料理長研發精製多款便當,如鐵板燒「鐵板香煎嫩雞」、壽司「壽司夏祭雙享特典」、天婦羅「特上海老天重」與和食「特上鰻重」等,皆深受歡迎。特別推薦「日式薑燒豚」便當,薑汁燒肉源自昭和20年的銀座,是定番料理,薑汁除了能去除豬肉腥味,辛辣的薑油更能提升食慾與免疫力,趕走夏日的倦怠感;此款口味搭配「俵型」飯糰,為盛行於江戶時代的幕內便當風格,方便當時觀賞歌舞劇的貴族一口一個地食用;配菜包含在山里會席料理才吃得到的「圓鱈西京燒」,經過醃漬三天入味,炙烤出內軟嫩、外焦香的肉質。此外,在日本有著「吃了薑汁燒肉,就知道夏天吃鰻魚的季節要到了呢」這樣的獨特飲食文化,是與爸爸一起充分享受夏季特有的食材與料理的方式。

夏日必吃的「特上鰻重」,補充體力恢復元氣,附味噌湯、日式漬物,外帶美味不減,700元(附味噌湯)。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首選「日式薑燒豚」便當,微辛辣的薑汁燒肉,搭配紫蘇梅、海苔飯卷,不但開胃更能掃除炎熱氣候的倦怠感,480元(附味噌湯)。大倉久和大飯店。

「阿舍食堂」耗時1年多籌備與研發,全新推出最頂級的「究濃A5炙燒和牛肉麵禮盒」,湯頭選自人氣店鋪究濃老饕的頂級牛肉湯底,以牛大骨為基底熬製,加入數十種蔬果以及高湯,呈現出如琥珀的濃郁色澤與紅燒滋味,並選用日本最高等級A5宮崎和牛入料(125g約5片),每日出餐前經慢火炙燒,鎖住肉質原汁保留最真實的和牛口感。傳統手桿麵體Q彈帶勁,能充分吸附湯汁,久煮不易軟爛,以最完美的肉質和湯頭比例,襯出和牛的油脂美味,整體禮盒內附全套質感瓷器餐具組(碗、筷、筷架),且為保持湯頭能吃到現煮般的溫度,因此選用質感保溫瓶盛湯,可在家直接將麵擺盤,淋上熱湯後即可享用頂級儀式感的居家牛肉麵體驗,即日起於BREEZEONLINE微風精品線上獨家上架。

阿舍食品「究濃A5炙燒和牛肉麵禮盒」。阿舍食品「究濃A5炙燒和牛肉麵禮盒」,6,800元,BREEZEONLINE獨家價5,000元,每日僅限量5組。

圖片提供/BAC、大倉久和大飯店、帝亞吉歐、微風廣場、麥立德洋酒、旺代、德國蔡司酒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