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快遞】亞瑟士東奧系列 實測彈性絕佳

2021/07/09 05:30

林敬倫穿著亞瑟士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JAPAN S鞋款,展現復古運動風,2,580元。(圖片提供:亞瑟士)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一波三折,終於確定在7/23登場,亞瑟士(ASICS)推出全新CELEBRATION OF SPORT系列,將充滿慶典氛圍的繽紛元素融入專業跑步、運動休閒及專業競技運動三大系列中,邀請大家一同為奧運選手加油、喝采。

曹佑寧親自演繹亞瑟士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中GEL-KAYANO 14鞋款,4,580元。(圖片提供:亞瑟士)

台灣亞瑟士以線上方式發表全新系列,為展現CELEBRATION OF SPORT系列的超強機能,找來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林敬倫和曹佑寧擔任應援大使,並穿著亞瑟士指標性鞋款進行繩梯挑戰、高手托球投籃,林敬倫穿上NETBURNER BALLISTIC FF2鞋款,除了絕佳彈性,他也很推薦鞋款帥氣的外型,笑說:「帥就贏了一半!」曹佑寧腳上的V-SWIFT FF 2鞋款他已經穿了4個月,輕量化的設計讓他能在賽場上快速移動。

亞瑟士Running專業跑步系列GEL-CUMULUS 23鞋款,3,680元。(圖片提供:亞瑟士)

CELEBRATION OF SPORT系列以白、灰、橘色為主軸,加上歡慶運動勝利的五彩紙片點綴,象徵運動的多元性和融合性,繽紛的色彩組合呼應夏季氛圍,Running專業跑步系列包含競技跑鞋MAGIC SPEED、支撐跑鞋GEL-KAYANO 28、彈力跑鞋NOVABLAST 2,此外也有SportStyle運動休閒系列如GEL-KAYANO 14、JAPAN S、TARTHER BLAST,以復古跑鞋的樣貌,穿搭出運動潮流感。

亞瑟士NETBURNER BALLISTIC FF 2鞋款,3,980元。(圖片提供:亞瑟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