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費控】〈佐餐解暑 清涼潮飲〉北歐精釀

2021/07/05 05:3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來自冰島,去年夏季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颳起掃貨風潮的「冰島冒險王Einstok精釀啤酒」今年又可購得了,這一次除了販售去年熱銷的白啤酒,還特別引進了「冰島冒險王Einstok黑啤酒」。

精釀啤酒代理商凱迪亞(Cascadia)負責人林幼航提到,近年來,精釀啤酒有許多創意玩法,但是愈釀愈不像啤酒了,「冰島冒險王Einstok精釀啤酒」是蠻純粹的啤酒風味,甘爽,解渴,容易輕鬆搭菜。

冰島冒險王Einstok白啤酒,330ml/89元。

「冰島冒險王白啤酒」是全球權威啤酒評論網站〈Beer Advocate〉評選為全球前50強白啤酒,來自冰島最知名精釀酒廠Einstok的經典白啤酒,以純淨的北極圈冰川水釀造,小麥芽為主要原料,帶來純淨芬芳,並以燕麥增添滑順口感,貴族啤酒花則稍來大地氣息、些許苦韻回甘,後段有柑橘皮與芫荽子的香料氣息,口感乾淨、輕鬆易飲,適合搭配海鮮與各種微辣食物。

冰島冒險王Einstok黑啤酒,330ml/89元。

至於「冰島冒險王黑啤酒」,則擁有太妃糖與豐富巧克力及黑咖啡煙燻氣息,口感滑順,風味堅實飽滿;本款黑啤酒混和3款麥芽並添加冰島烘培咖啡一同釀造,適合搭配牛排、起司與布朗尼及巧克力布丁蛋糕等甜點,是喜歡黑啤酒的酒友不能錯過的選項。

圖片提供/台灣三得利、多卡伊、初訪、莎祿Salud Food & Wine、凱迪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